深夜狂笑的沙雕反派

已失踪。

记个脑洞

《论跨军团通婚的可行性》
一个星际设定。多cp预警
1.
银河系里有一个联邦和一个帝国,二者都有自己的军队。
联邦第一军团的正副团长是一对出自纯阳的师兄弟(气纯和剑纯),相传向来不和,时常发生争斗。虽然这并没有影响到第一军团的强大,但不少人仍然暗中等待着看第一军团内讧的笑话。
但联邦第一军团的军医,被人称为“回春圣手”的万花裴先生知道事实并不是这样。
气剑二人往往就某一个问题起了分歧之后,就掏剑相约切磋场。这切磋打得犹如调情一般缠绵漫长,无论谁胜谁负,最后的结果都是二人停手,无言深情对视,然后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今天的裴先生也戴着他的墨镜。
2.
联邦第二军团历经重组新成立不久,燕姓团长来历神秘,有传言说他是原帝国皇家苍云护卫军的成员,叛逃至联邦。无论如何,他已经当上了第二军团团长,并一直致力于军团的发展。
第二军团副团长的位置一直空缺,好在有一位来自长歌门的杨参谋来给团长搭把手。杨参谋与第一军团的裴先生相交多年,时不时来一通电话听裴先生吐槽第一军团的正副团长是如何黏糊闪瞎人眼。杨参谋孜孜不倦挖墙角:我早说了,你该来我们第二军团的。裴先生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能扔下那二人,自己还能抢救一下,遂拒绝。
居心不良的杨参谋叹了口气,内心暗搓搓地将第一军团那两个拐走自己心上人的混蛋正副团长记了一笔。
3.
杨参谋以为裴先生的烦恼自己永远不会遇到,直到家里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那个世交的柳家给第二军团赞助了一笔钱,顺利地将一位柳家小少爷送进了第二军团,名为历练,实则攒资历。
柳小少爷嫩得出水,脸皮也薄,因为是关系户直接由燕团长负责,这一负责就负责出事了,这两人居然搞上了。
燕团长这个其他人眼里的铁血老男人不知何时开始极其喜欢调戏柳小可爱,总把人弄到炸毛才停手,就这样居然也追到了手,整个人散发着重回十八岁之春的荷尔蒙。杨参谋看在眼里,开始思考起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自己对裴先生的策略了。
但不得不说,目前身为一条单身狗却整日被人甜蜜蜜秀恩爱的感觉,是真的——烦。
4.
联邦的旁边就是帝国。帝国的军团就很牛逼了,它牛逼就牛逼在里面时不时就会出现几个皇室,比如出身于皇室分枝,毕业于七秀女子学院,后加入了帝国第一军团成为一名杰出女军官的苏小姐。
比起气氛自由的联邦来说,帝国拥有大大小小的贵族世家,纠葛也就更复杂,几个军团由不同的贵族支持,竞争激烈。
帝国第一军团的团长,毕业于天策军校的李上将,在其他团长的羡慕嫉妒恨中争取到了势力最大最富有的贵族叶家的支持,叶家不但向军团提供优质军火,甚至把他们的叶大少也送进了第一军团。
别人都觉得李上将是交了好运,事实上只有与叶李二人都相识已久的苏小姐知道,这哪里是好运,这分明就是奸情啊。
5.
联邦与帝国其实并不是敌对关系。虽然双方官方偶尔会diss一下对方以抬高自己,但联邦与帝国成立至今,还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不友好的纷争,有时有点苗头,也都很快压下去了。
双方军团共同的敌人,是一个游弋在星海中的庞大海盗组织,名为狼牙。
狼牙的匪徒这些年骚扰甚至劫杀了众多联邦与帝国的民众,尤其干扰了商队的出行,又轻易抓不住尾巴,令联邦和帝国深恶痛绝。
于是,双方派出了自己的军团,合作打击狼牙。
苏小姐跟随着帝国第一军团出征,认识了联邦第一军团和第二军团的长官们。她跟自己的闺蜜打电话时吐槽:联邦第一军团的那对有名的剑气正副团原来是一对,第二军团的燕团长和柳副手也是一对(不会是潜规则吧),那恩爱秀的简直了,我以为天天给人喂狗粮的军团只有我这里呢,原来悲惨的单身狗不止我一个。
然而没两天,苏小姐心里对裴先生和杨参谋的同病相怜之感,在看见他们两人在温泉里亲到一起的时候,完全破灭了。
6.
没有了。强行加个6只是图个吉利。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