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狂笑的沙雕反派

已失踪。

【云亮段子·契约之战】

契约成立后,诸葛亮有些新奇地发现,自己和貂蝉成了一体双魂。
貂蝉在他的识海里惊奇道:“咦,我现在是在你的身体里吗?”
诸葛亮活动了一下身体:“你能看到我看到的东西,但身体还是由我控制。”
他试着召唤了貂蝉,果然,这回是他待在了貂蝉的识海里。
“进攻啦!”貂蝉身姿优雅,绕进中路草丛。
对面的安琪拉正在中路清兵,貂蝉内心窃喜——安琪拉对她来说可太好打了。她看准时机跃出草丛,甩出袖中花,却不料对面安琪拉走位倒有几分风骚,连躲了两次技能。
貂蝉哼了一声:“就算这样,你的人头我也……”
“等等,这个安琪拉……”她识海里的诸葛亮忽然出声提醒。
话音未落,对面安琪拉突然间变成了赵云。
貂蝉:“咦咦咦?!”
赵云来势汹汹,一枪向她挑来。貂蝉慌了手脚要跑,赵云却不依不饶地追来。
貂蝉欲哭无泪:“啊,子龙哥哥……”
诸葛亮:“……这种时候就不要说这种奇怪的台词了好吗?”
赵云毫不动摇,继续攻击。眼见契约时间再次刷新,貂蝉二话不说将诸葛亮召唤过来:“交给你的三段位移了!”
诸葛亮看着被貂蝉消耗得所剩无几的血量:“……”
赵云已经冲到了面前,诸葛亮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却不料赵云突然停了下来。
“总算把你逼出来了,”赵云说,“怎么会想到和那个女人一起打契约之战?”
诸葛亮:“……?”
赵云凑近了他:“下次和我一起吧——这次,叫我一声子龙哥哥,我就放过你~”

惨遭区别对待的貂蝉:“妈的死gay。”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