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狂笑的沙雕反派

已失踪。

【剑网三】四个世家子(1)

△整理到lofter做个合集

△内容有点多慢慢整理……


【序章·碰面】
唐机关从洛阳千里迢迢结束任务途经长安。
杨长歌从长歌门一路向北游学到长安。
叶藏剑第一次挑大梁送武器到长安跟人谈生意。
柳霸刀为了他离家出走的弟弟一路寻人到长安。
四个世家的优秀代表人物同时聚集在了偌大的长安城里,真可谓是天雷勾地火,天打五雷轰(不)处处是梗。


【现阶段出场演员名单】

唐机关:唐家堡杰出青年代表,高冷人设典范,理工科扛把子,杀手界精英,坚持贯彻三字真言“端得住”,永远不会崩人设,就算内心已经方成一条狗子,表面也一定要【毫无波澜】。
杨长歌:长歌门杰出青年代表,博学人设典范,读书人扛把子,官二代精英,过目不忘所以懂很多,觉得所有人永远在重复同样的话题而不自知,“尔等都是【愚蠢的凡人】”。
叶藏剑:藏剑山庄杰出青年代表,元气人设典范,有钱人扛把子,富n代精英,顺风顺水的人生后盾是整个宠溺他的山庄和对于自己帅气的自信。“本少爷帅气,有钱,还聪明,简直就是【男神】”。
柳霸刀:霸刀山庄杰出青年代表,豪气人设典范,长得就像扛把子,撸貂精英,看起来很暴躁的脾气其实在安全的环境下很好说话,如果不是为了不成器的弟弟才不会离开山庄进入危险的江湖,初入江湖的时候挨了很多刀,现在要【拿刀砍别人】了。


【一·茶馆奇缘】

唐机关很苦恼,今天他在茶馆里听到了个消息,说从马嵬驿到成都的路被封了。
马嵬驿是他回程的必经之路,而他的目的地唐门,正是在成都附近。
最重要的是,他再不回去,身上就没钱了。
毕竟完成任务给的报酬,是在交了任务以后才能拿到的。这一路路途遥远,加上时不时地修个装备,钱还是用得很快的。

当然,作为唐家堡杰出青年代表,高冷人设典范,理工科扛把子,唐机关这样的人物,是不可能把烦恼表现在脸上的。
所以他还是不动如山地坐在茶馆喝茶,半个面具覆盖的脸上毫无波澜。
尽管,他已经没钱付账了。


唐机关(内心):怎么办?我要怎么跟老板娘解释我没钱付账的事情?跟她证明我是唐门优秀弟子能抵账么?拿了面具抵账门主会不会不打断我的腿?难道要把我的机关小猪抵给她?不!我的小猪!爸爸对不起你!!(嚎啕大哭)
旁边走过来一坨白毛,仔细一看,里面还裹了个汉子:我能坐这儿么?
唐机关目不斜视,十分高冷:嗯。


霸刀坐下来,没把太多注意力放在旁边雕像一样的路人身上。这面具他认得,唐门的人,出了名的不好相处。
霸刀要了壶茶,就坐在那儿注意听周围人胡侃。
然后一个浑身金闪闪的人带着一大帮人涌进了茶馆。


金闪闪的人说:大家辛苦了,在这儿歇一会儿吧。
柳霸刀一看这人架势,又看到他的重剑,就知道这是藏剑的少爷。他一撇嘴,给自己倒了杯茶。
叶藏剑带来的人正好把茶馆坐满,他左右看看,看到一团白毛子和一个面具人做的地方还剩两个位置,就往那里走。


这时候,门口又进来个人,背着张琴,一看人快坐满了,就皱了皱眉。

杨长歌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他走了很久的路来长安,已经很累了,所以还是走向了茶馆里唯一剩下的座位。
四四方方的桌子,围坐着四个人。
——好戏开场。





评论(1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